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20日,安庆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由衷爱戴和无比信赖,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走在前列,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