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发布日期: 2023-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月13日,安庆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并就学习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河北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带头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讲述温暖往事、幸福变迁和美好愿景,真实记录了非凡十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变革,是一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风范魅力的生动教材。

   会议要求,市妇联机关要结合“五型”机关创建活动,每周一专题、原文学习研讨,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生动载体,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近百姓家》的重要意义,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实施学习宣传推介工作。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实践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