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曹善华出席安庆市第四届“巾帼杯”乒乓球友谊赛闭幕式
发布日期: 2023-03-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安庆市乒协在乒协球馆举办了安庆市第四届“巾帼杯”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市区及所属县(市)报名女双组合13对、混双组合27对,共计8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产生了两个竞赛项目的优胜者。安庆医专党委书记叶林霞、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曹善华、市科协一级调研员袁龙、市乒协主席张志华、市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文发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增添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庆氛围,同时也彰显了我市女性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