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女性大讲堂暨健康女性亮丽人生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 2023-03-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缤纷三月,魅力巾帼。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女性生活品质,3月9日下午,市妇联与市政协机关妇联、市中医院联合举办安庆女性大讲堂暨健康女性亮丽人生专题讲座。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宁惠、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崔莅、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蔡婷婷,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副主席许先梅、二级调研员曹善华、副主席张莉以及老市委大院各单位近70名女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了安徽省名中医、安徽省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安徽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专家委员会专家、安庆市中医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脉延主讲,为全体女性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美丽”课程。讲座中,叶脉延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化妆的三个不同层次,运用中医药理论与相关知识告诉大家如何调养身心,达到内外皆美的效果,活出亮丽的人生。

   叶老师的精彩讲授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获得现场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对女性的自我保养也有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更加爱生活、爱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讲座结束后,还组织现场女职工共同制作中药香囊,香气弥漫,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