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3-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退休老干部生活,让退休老干部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安庆市妇联在妇联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曹善华出席活动。

   金秋明代表市妇联党组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现场领学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通报了2022年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她指出,2022年以来市妇联取得的每一份成绩、获得的每一份荣耀,都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智慧。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老干部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妇联工作,为推动安庆市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各位老干部对妇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传承好家风,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继续发挥余热,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助力。

   座谈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通报了市妇联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