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到马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根据《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8月2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带领机关全体人员来到结对联系的马窝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走访、志愿服务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金秋明一行看望慰问了马窝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包,并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文明创建存在问题以及需要支持的事项。

   之后,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到社区以及沿街商铺,认真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文明出行、文明养犬等倡议,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金秋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妇女家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