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走进安徽华茂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7-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领安庆广大女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奋进力量,由安徽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主办,安庆市妇女联合会协办,安徽华茂集团、合肥智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于7月7日下午在安徽华茂集团举行。

   安徽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孙来斌,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新,安徽华茂集团副总经理、安庆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徐凯峰等出席活动,安徽华茂集团近8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主持。她代表安庆市妇联向参加宣讲会的各位领导和妇女姐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巾帼先进典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女同胞们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妇女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平凡岗位、扎根基层一线,以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勇创一流业绩,尽展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来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深化巾帼大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对引领广大妇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具有重要意义。孙来斌对近年来安庆巾帼大宣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此次宣讲能够给大家带来启迪和感悟,也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建新功,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共岳西县委党校助理讲师王冰清,安徽红方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红,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负责人徐晓健,安徽交控集团合安公路管理处安庆收费站站长助理陈青四位宣讲团成员。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新时代安徽女性独立自信、奋发向上的动人故事,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新时代安徽女性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

   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巾帼宣讲,受益匪浅,将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勇于进取、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