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举办促进2022年省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5-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认真组织实施好2022年安徽省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充分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5月20日,安庆市妇联举办2022年省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培训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主持,安庆新兴会计师事务注册会计师肖莉主讲,各县(市、区)妇联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拟申报项目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安庆新兴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肖莉带领学习了《安庆市妇联关于2022年省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等,就项目实施内容、实施要求、资金使用管理、进度时间节点等进行详实讲解,同时针对省市两级第三方在开展绩效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2022年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各县(市、区)妇联、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困难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通报了2021年安庆市关于促进省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县(市、区)妇联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做好政策宣传、规范申报工作,精心指导项目实施;二是要履职尽责,严把项目申报关、审核关、实施关。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中的实施内容、实施目标、实施程序推进,把项目的实施与本地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做出亮点特色,切实发挥项目资金的示范引领和项目绩效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