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与市地震局联合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3日上午,安庆市妇联与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龙山镇桃元文化艺术村联合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展览馆,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延年、陈乔年生平事迹,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前驻足凝视,认真聆听讲解,回顾陈延年、陈乔年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感悟他们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是中国早期的著名活动家、卓越领导人和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们诞生于安庆,为了追寻自己的信仰,求学于上海、法国和苏联;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战斗于广东、北京和湖北,最后献身于上海,是安庆人的骄傲和楷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陈氏兄弟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和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让人动容,深深感受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体会到了党的革命事业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