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调研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5-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6日至9日,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方芳率队前往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和经开区调研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建设情况,各区妇联主席及相关街道、社区负责人陪同。

迎江区

大观区

宜秀区

经开区

   方芳一行每到一个社区,都详细了解各社区的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听取各社区负责人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制度上墙、活动开展等情况。方芳在充分肯定各社区在儿童之家建设方面取得成效的同时,对下步建设儿童友好示范社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社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进一步发挥好儿童之家的特点,对照“五个友好”要求,逐一落实,为安庆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