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会同市女企协慰问困难母亲
发布日期: 2022-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7日,在“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庆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情系困难母亲,99公益暖心田”活动,慰问困难母亲。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方芳主持。市女企协副会长、秘书长、会员,迎江区、宜秀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和4名困难母亲代表参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公益宣传片。方芳介绍了我市“99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广泛宣传,让越来越多的人,更主动地选择做公益,让做公益,逐渐变成一种“流行”,变成所有人的日常,让善心集小爱成大爱,尽可能的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受助困难母亲及推荐人分别在会上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感谢“娘家人”的暖心相助,纷纷表示将和市妇联“娘家人”一起,积极参与社会爱心体系的构建。

    金秋明详细了解了现场每一户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鼓励她们要自立自强、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坚强面对生活,勇挑重担。同时她高度肯定了“99公益”平台所发挥的作用,感谢女企业家姐妹们的积极参与和爱心捐助;希望女企业家们在疫情当下,继续抓住经济发展不放松,开动脑筋,铆足干劲,为建设美好安庆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