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主席金秋明一行到经开区调研基层妇女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4-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善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方芳一行到经开区调研社区和非公企业妇女组织建设情况。经开区党群部部长孙琳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安庆现代妇产医院,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妇女微家”阵地建设,观看了相关工作的影像资料,并听取了医院在科室建设、公益事业、“党建带妇建”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金秋明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赞赏了医院在新冠疫苗接种、支援上海抗疫所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感。金秋明表示,一定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强妇女组织建设,为女职工成长发展构筑更宽阔平台,更好地带动医院文化建设,从而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号召力、发展力,实现女职工自身发展和医院长足发展双赢。

   在盛塘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妇女之家”硬件设施及活动中心配套设施,查阅了妇女活动资料。街道及社区负责同志对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金秋明对社区妇联组织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社区要继续整合资源,拓展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妇女儿童。


   在乌岭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社区工作汇报,金秋明肯定了社区妇联工作,表示社区妇联要结合社区实际,继续发挥妇联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用,扎实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关爱妇女儿童、妇女维权等工作,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海王医药安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妇女联合会揭牌仪式,并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就企业妇联组织建设、如何更好发挥女职工力量、做好公益事业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交流。金秋明对公司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公司依托妇联组织这个平台,引领企业女职工在岗位建功立业,为企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帮助女职工提升自身素质,关爱女职工成长,将企业妇联组织建设成一个为企业凝聚妇女人心的坚强阵地,妇女姐妹的温暖之家。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加强与非公企业的交流联系,加大对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的指导力度,不断扩大妇女组织在基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