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4-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4月16日,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信访工作学习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副主席杭向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妇联《信访工作条例》。市妇联副主席杭向阳围绕妇联信访工作中的难点案例进行了剖析,从制度、温度、力度三个方面对做好新时期妇联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是一项为党长期执政服务的重要政治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妇女民情、集中妇女智慧、维护妇女权益、凝聚妇女人心的重要途径,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在信访工作中着力回应妇女群众合理诉求,着力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让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市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市妇联召开关爱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妇联《关于做好关爱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关爱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