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14日上午,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出席会议,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市妇联妇女发展和权益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在助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妇女儿童关爱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她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全市女企业家积极发挥坚韧、执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她希望女企业家协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注重学习提升,加大交流培训力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二要注重资源整合,健全组织架构,完善规章制度,优化会员队伍,形成工作品牌,不断扩大女企协影响力;三要注重维护权益,加大与高校、市直行业单位等沟通交流,搭建服务平台,维护女企业家合法权益;四要助力“双招双引”,按照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的工作部署,发挥女企协作用,为安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女企业家力量。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委、安庆市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实施方案》。

   协会轮值副会长刘国庆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协会与会人员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在招商引资中如何更好发挥女企协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