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13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市妇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

   金秋明就做好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紧盯“一条主线”不动摇;二是强化夯实基础,紧盯组织建设不动摇;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紧盯作风建设不动摇;四是强化工作实效,紧盯主责主业不动摇。

   金秋明强调,市妇联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虎对市妇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坚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压实;三是要驰而不息深化纠“四风”树新风。

   会上,市妇联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市妇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内容,强化责任担当,树牢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