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 金秋明当选安庆市妇联主席
发布日期: 2022-04-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日,安庆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

    会议选举金秋明同志为安庆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常委、主席;徐玲华同志为安庆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常委;王金弟、李桂花、余丁香、张宏、张静等同志为安庆市妇联十四届执委。

    新当选的市妇联主席金秋明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妇联和妇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执委、同志们支持帮助下,在历届妇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勤勉履职,苦干实干,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奋勇争先,携手前行,为安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一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决做到担当尽责,服务中心抓落实;三要坚决做到人民至上,牢记初心强宗旨; 四要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团结奋进聚合力。

    会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金秋明同志代表十四届常委会所作的《聚力谋发展同心向未来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中彰显巾帼担当》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持续走深走实,服务中心大局更加主动作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更加彰显优势,源头维权更加有力有效,妇女儿童关爱服务更加凝心聚力,妇联改革持续提档升级,妇联组织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妇女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

    报告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安庆市妇联将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全面落实市委和省妇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和“五大宜城”定位,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妇联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助力安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

    市妇联十四届执委,以及不是执委的市教体、市属高校、紫峰大厦、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主席等40余人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