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把维权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发布日期: 2022-03-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真正落实好“为民办实事”,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3日,安庆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宜秀区妇联、宜秀区司法局在叶祠社区志愿者广场开展以“建设法治安庆•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月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宣传了妇女儿童防拐骗知识以及《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700多份,环保袋100多个,同时接待妇女儿童法律咨询9起1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集中宣传,向社会群众和广大妇女普及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人们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的意识,同时倡导全社会关注妇女、维护妇女、服务妇女,着力解决妇女权益和发展问题,把法律、政策的温暖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用法律的权威撑起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伞”。

    市妇联以此为契机,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持续推动平安安庆、法治安庆的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