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赴潜山开展带案下访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2-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密切关注妇女切身利益,有力维护保障妇女合法权益,2月21日,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带队前往潜山开展带案下访督导工作,潜山市妇联主席王小平陪同。

    家住潜山市五庙乡新建村的王某某来信至省妇联,反映其2019年在益兴名流花苑按揭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23.03平方米的两层商铺,现发现是危房,出现墙体开裂漏水,申请维权。

    针对这一来信及省妇联领导批示要求,焦玲主席高度重视,首先到信访人王某某购买的房屋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信访人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信访人诉求。接着召开了妇联、信访、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专题会商会。会上,认真听取了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化解措施,焦玲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妇女维权工作,要通力协作,尽快落实化解方案,切实保障信访人合法权益。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