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2022年安庆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专场线下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15日上午,安庆市妇联联合安庆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市妇联副主席杭向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祖聪,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焦青春,就业中心主任王中群,副主任朱兴茂等相关人员参加。


    招聘会活动现场有31家单位进场,提供1200多个岗位,300余名城乡劳动者进场求职。市妇联设立政策宣传台,现场发放《安庆市就业创业政策》、《安庆市就业创业政策问答》和《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册和等宣传资料。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求职者与用工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满足城乡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劳动就业者与企业用工需求。


    本次招聘活动是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围绕“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主题,以“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目标,集中开展春季服务企业用工专项活动,全面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组织供需对接活动,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为有意愿回宜留宜就业创业的劳动者和创业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人力资源服务“双招双引”良好生态,为有需要的用人单位提供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推动企业稳定运行和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