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贺新春 闹元宵 巾帼敬老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2-02-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为老人们带去一份温馨与关怀,2月15日上午,安庆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大观区妇联在海口镇敬老院组织开展“贺新春 闹元宵 敬老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市妇联主席焦玲带领市女企业家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文化活动中心,给老人们带去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包元宵节汤圆,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个白色的小汤圆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随后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把煮好的汤圆送到敬老院老人手中,让她们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政府的关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