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1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发出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动员令”,彰显了顺应群众期盼和市场主体呼声的鲜明态度。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细化落实大会精神的各项举措,狠抓责任落实。要着眼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定位,聚焦妇女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以“将心比心”的态度,倾听基层妇情民意;以“马上就办”的速度,响应妇女群众呼声;以“办就办好”的力度,解决好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做深做细做实妇女儿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