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女企业家回娘家接待日”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 2022-02-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更好促进“一改两为五做到”在妇联系统落实落细,2月11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安庆市女企业家回娘家接待日暨送政策送金融送法律助发展”活动。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活动并讲话,全市妇联系统及各行各业女企业家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副主席杭向阳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2版)》文件精神。

    安庆市农商银行、安庆市徽商银行为女企业家介绍了“丽人贷”、“创业贷”、“信e贷”、“保e贷”等金融产品及相关的金融政策,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安庆市中院民三庭庭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柏萍理论案例相结合,为女企业家们讲解了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就女企业家在公司经营过程中最有可能遇到的风险,提出了防范建议。

    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经营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问题、如何做大做强企业及如何发挥企业外延优势招商引资、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想法。活动中,市妇联向女企业家发放调查问卷表,了解各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焦玲最后指出,“安庆市女企业家回娘家接待日”活动,是市妇联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及“三顶格”服务企业要求的具体举措,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引领、联系、服务”职能,建立妇联与女企业家常态化互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女性创业发展;女企业家协会切实发挥凝聚功能,围绕经济建设中心,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多样活动,不断提高女企业家综合素质,促进女企业家成长;女企业家要积极发挥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融入安庆发展大势,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以商招商,主动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前,市妇联、市女企业家一同参观了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主要医疗包装产品、市场竞争等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还为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淑珊颁发了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证书。

    “安庆市女企业家回娘家接待日”以后每个月首个工作日固定开展,接待日的设立,为政府相关部门与企业搭建了平台,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做优做强巾帼企业,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