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扫雪除冰暖人心—安庆市妇联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安庆迎来第一场大雪,大范围、高强度的降雪,影响着人们的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安庆市妇联闻雪而动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铲雪除冰任务中,以当先锋、作表率、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机关大院、结对联系的马窝社区,党员们一边提醒居民“雪天路滑、小心慢行”,一边用铁锹、扫把、铲雪板等工具除冰扫雪,特别对坡道、台阶处进行重点清扫,一条条“暖心通道”很快被开辟出来。大家你铲我扫,互相配合,忙得热火朝天,形成了寒冷冬日里一道和谐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彰显了妇联干部的为民情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