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29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王宜宏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王丹到会指导。

    市妇联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精心准备,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焦玲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妇联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5个方面10项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焦玲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妇联党组成员紧密结合实际,逐一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宜宏对市妇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妇联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深刻,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明确。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市妇联党组要持续深入学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边整改边完善、边实践边总结;要激励干部勇担当,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焦玲代表市妇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树牢宗旨观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不断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自我革命,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到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妇联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