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赴太湖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8日至19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率组联部一级调研员管少云、部长张志勇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锦标一行,深入到安庆市太湖县基层一线,开展春节送“送温暖”活动,并向太湖县县长吴海宏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通报了太湖县妇联工作亮点成绩。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善华,太湖县副县长李盛华、县妇联主席李樱等陪同。


     张若平一行先后来到晋熙镇、江塘乡,走访慰问了四户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张若平都与她们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成长等情况,倾心了解所需所求,向她们悉心宣讲国家实施乡村振兴强农富民政策,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张若平要求,各级妇联要立足实际积极履行工作职能,动员和凝聚社会资源力量,深入开展关爱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在江塘乡东升村“巾帼风采馆”,张若平就加强基层妇女工作阵地建设进行深入调研,对太湖县妇联创新建立基层妇联微网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安庆市妇联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妇女儿童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把妇女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张若平一行还先后考察了五千年文博园公司的非公领域妇女组织建设工作,参观了萧子陶艺“妇女微家”。


     1月19日下午,张若平一行走访调研了安庆市妇女维权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妇联维权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和维权志愿律师、心理咨询师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用心用情做好妇女维权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期间还开展了下基层接访工作,张若平详细了解全国、省妇联批转的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信访工作的要求,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发挥“联”字优势,联合各方面力量,把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