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到迎江区马窝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1月17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带队到结对的迎江区马窝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工作升级,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曹善华一行与马窝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慰问金,用于支持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曹善华表示市妇联将与马窝社区共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随后,曹善华携同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莉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党员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送去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了社区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