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暖心!安庆市妇联赴迎江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假期,1月17日,安庆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张莉率队前往迎江区马窝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迎江区妇联主席张静、马窝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马窝社区困难、留守儿童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区妇联一行对20名困难、留守儿童发放了由女企业家代表捐赠的爱心书包和文具,收到书包和文具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还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十问十答等宣传材料,叮嘱家长一定要依照今年正式实施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履行责任,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温暖和有爱的假期;叮嘱孩子们要增强假期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力所能及地多帮父母做家务,锻炼好身体,强健好体魄,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带头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活动,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利用春节寒假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深入开展以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慰问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关爱服务活动,为广大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彰显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