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7日,安庆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及安庆市妇联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汇报了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明年的工作安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妇联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对各县(市、区)妇联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2022年工作,她强调,各县(市、区)妇联一要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团结带领妇女奋勇争先,在安庆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落细落实;四要做好妇女维权和关爱,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六要发挥妇联“娘家人”平台作用,认真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带领广大妇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