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真学深思悟透实干 安庆市妇联这场宣讲报告会鼓舞人心!
发布日期: 2021-12-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安庆市妇联。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安庆经开区妇联负责人及新一届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等80人聆听了报告。

     省级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马静作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马静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实践案例,是对全市广大妇女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指导和精准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妇联政治责任, 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把握其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交出新时代妇女工作的优异答卷。

     宜秀区大桥街道叶祠社区妇联执委、安徽万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文进:“听了报告,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认真做好企业妇女工作,继续带动企业妇女职工参与公益爱心事业,带领妇女创业就业,为美好安庆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大观区妇联副主席胡银花:“我们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工夫,立足当前,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2021年妇联工作完美收官。也要面向未来,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研究和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间妇联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妇联事业和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