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到迎江区马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带领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结对的迎江区马窝社区进行了现场报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走访、志愿服务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焦玲一行与马窝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文明创建存在问题及需要支持的事项。双方就市妇联到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文明创建、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社区妇女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初步安排。

     焦玲表示,市妇联将围绕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基层治理、妇女阵地作用发挥等工作,支持社区建设。常态化开展结对联系帮扶工作,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社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之后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认真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文明出行、文明养犬等倡议,并邀请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