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前往潜山开展女性法人企业走访调硏
发布日期: 2021-12-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日,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一行到潜山开展女性法人企业走访调研,潜山市妇联主席王小平、源潭镇镇长徐海洋陪同调研。

     在源潭镇好思买科技有限公司,焦玲与企业法人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新”妇女组织建设、企业的产品种类、产量销路、吸纳女性就业等情况,对企业妇女组织在刷业产业发展中发挥联系服务作用以及企业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好思买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做大做强,引导更多的妇女就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

     好思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制刷公司,致力于生产钻刷、汽车细节刷、环卫刷、杯刷、锅刷、油漆滚筒刷等产品,女性职工30余,年产值近2000万元,下一步该企业将继续坚持走生产规模化、管理科学化、市场多元化的道路,充分展现新时代妇女半边天作用和新时代巾帼风采。

     调研期间,焦玲一行还专程参观了源潭刷业小镇客厅。

     源潭小镇客厅是源潭镇为展示刷都品牌形象,提升特色小镇文化品位而打造的重点项目,也是源潭“专精特新”刷业产业园建设的重点内容之一。

     小镇客厅集博览展示、文化休闲、会议会展等功能于一体,总面积1500平方米,分布设置有“印象刷都”、“活力源潭”、“魅力源潭”三大板块,运用文字、图片、实物、沙雕等展示手段,同时采取3D动画和多媒体等技术,全景式展示了源潭镇制刷产业的发展历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文和自然景观等,是外界了解源潭的一个重要窗口,更是集中宣传“刷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