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前往岳西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行前往岳西县调研“两纲”示范及结对共建工作,深入白帽镇、店前镇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和结对帮扶户,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政府副县长陈浩浩,县妇联、白帽镇、店前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走访慰问。

     焦玲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利霞农庄和安徽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农家乐发展、腊肉腌制品的生产销售以及徽记瓜蒌子的产品研发升级等情况,焦玲肯定两家企业的经营状况良好、产业带动效果明显,强调发展农特产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在做大规模、做强品牌上下功夫,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通过实地调研,焦玲对岳西县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作、公众参与,积极推动两纲目标顺利实施取得的成绩和创建“两纲”示范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焦玲深入镇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焦玲一行来到白帽镇江河村脱贫监测户刘双兰家,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精神、生活及家庭经济状况,得知她婆婆和儿子相继患重病,使得本来就不够富裕的家庭变得更加困窘,焦玲安慰并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

     随后,焦玲来到店前镇司空村走访慰问脱贫户程家贵、程志广,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在脱贫的基础上早日过上更好生活。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