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建功新时代 巾帼勇担当 | 安庆市妇联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26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到会指导,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本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今后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在前做表率;二是坚持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走在前做表率;三是坚持在强化模范机关建设走在前做表率;四是坚持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走在前做表率;五是坚持在强化责任落实走在前做表率。

    焦玲在讲话中对市妇联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思想建设抓在手上,坚持把组织建设落到实处,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根本,坚持把正风肃纪推向深入,全面推进市妇联机关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