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出席迎江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1-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19日,安庆市迎江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章洪海,市妇联党组书记 、主席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汪世平、方国胜、陈海维、吴世亮、斯媛、张健、李应秀、孟泽靖、朱友松、丁爱华出席会议。大观区、宜秀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陈海维主持会议。

     焦玲代表安庆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迎江区妇女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为迎江的发展稳定贡献了磅礴的巾帼力量,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焦玲对迎江区妇女工作及新一届妇女代表提出了希望:要不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工作;要团结带领妇女担当实干奋进;要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落细落实;要认真做好妇女儿童维权服务;要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