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19日,安庆市妇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妇联组织和妇联人的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妇联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要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做好招商引资、思想引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妇女发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联系统改革、新两纲编制等各项工作,以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的高水平落实,为安庆市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