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建功新时代 巾帼勇担当——安庆市妇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11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存在问题,客观分析了形势环境,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各项事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妇联组织一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立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的思想意识,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全省目标要求,进一步拓展工作视野、理清工作思路、打开工作局面。二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发扬“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的光荣传统,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三要压实责任,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深化“巾帼建功”活动,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工作,深化依法维权和关爱服务,不断提高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的高水平落实,为安庆市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