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 安庆市“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9月3日下午,由安庆市妇联主办的“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赵新,曹善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的15名选手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己作为党的女儿的幸福和骄傲、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岳西县税务局的选手王凯丽荣获一等奖,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张炯、安庆绿地实验学校汪锳2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祝小琴、怀宁县金拱中心学校黄娟娟、望江县税务局程诗雨3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打牢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家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