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一行赴怀宁县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8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率队赴怀宁县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与怀宁县委书记余学峰就妇联组织如何围绕县委中心大局、围绕妇女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如何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进行了交流沟通。怀宁县委副书记刘存磊、县政府副县长占娜陪同,怀宁县妇联等相关单位参加。

     在凉亭乡四武村,焦玲一行实地查看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与户主亲切交谈,了解了村民家居环境、庭院卫生状况后,对怀宁县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探索长效机制、突出创建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焦玲指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妇联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妇联干部要引领广大妇女从家庭做起,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卫生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断改善家居环境,助力人居环境优化提升。

     在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焦玲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园区及展厅,了解企业文化,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永恒动力负责人胡满娣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创新创业发展企业的实践体会。焦玲在听取发言后,对她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加强了全县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带动,更好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担负起一名民营企业家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要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焦玲一行来到“99公益”活动现场,参加扫码捐款,她呼吁爱心人士积极参加99公益活动,汇聚小善大爱,助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