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关工委携和也健康科技公司爱心慰问沐阳之家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 2021-09-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由安庆市妇联关工委牵头,和也健康科技公司参与的“中秋爱心温暖,和也在行动”公益慰问活动在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和也健康科技公司爱心代表们为沐阳之家的脑瘫儿童和教职工们送来100盒中秋月饼,向中心所有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爱心代表们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目前的康复教育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洋溢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和乐观积极的的精神面貌,深深的打动了他们。

    座谈会上,中心创办人潘金云女士对安庆市妇联关工委和爱心单位和也健康科技公司的爱心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就机构创办的初衷向在座各位进行了深度分享。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做善事是无止境的,他们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尊重、接纳、帮扶、关爱更多的残障人士及弱势群体,同时,在中秋来临之际由衷地表达了对中心脑瘫儿童及家庭的美好祝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