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组建妇联组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5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召开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组建妇联组织”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善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女组织组建情况;各县(市、区)妇联主席逐一汇报了今年以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建立妇联组织工作推进情况。

     2021年以来,各县(市、区)妇联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妇联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焦玲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充分认清在“两新组织”中建妇女组织的重要意义;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到今年年底,省级以上园区中暂不具备成立党组织条件的非公企业,以及从业30人以上的社会组织率先实现妇女组织“应建尽建”;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拓展宣传路径,凝聚宣传合力,进一步放大妇女组织工作影响力,辐射带动更大范围内的工作质量提升,通过妇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为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