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区妇联走访调研迎江经开区执委企业
发布日期: 2021-09-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3日,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区妇联主席宋小俊一行到迎江经济开发区津野科技、阳光机械、横电电缆等三家妇联执委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市区妇联一行实地考察走访企业发展现状,了解女性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向企业介绍妇联职责和开展的工作,重点向企业家们宣传介绍了99公益活动情况和参与流程;鼓励企业跟随非公党建步伐组建妇女组织做好妇女工作;指导企业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助推女性在科研团队、基层岗位建功立业。

     交流中市区妇联希望女企业家们不仅要努力在迎江经济发展中能实现更大作为,还要积极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在推动经开区女性公平就业、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扶助困难妇女家庭等方面做好引领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