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 │ 安庆市妇联巾帼宣讲团走进芭茅巷社区开讲了!
发布日期: 2021-07-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在暑期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情感有抚慰的快乐假期,7月23日,安庆市妇联在宜秀区芭茅巷社区举办“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巾帼宣讲团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安庆市巾帼宣讲团两位成员为孩子们讲述了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精彩故事。

     首先是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行政负责人张玲同志以《品味红色艺术 传承革命精神》为题生动讲述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等伟大精神的提出以及历史回溯。

     接着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徐晓健同志以《全家福里的家国情怀》为题,讲述了自己家庭的感人故事,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一份浓浓的家国情怀。


     下一步,安庆市妇联将继续面向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