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7月8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馆里,解说员从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方面满怀深情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安庆人民百年奋斗艰辛历程。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和崇高情怀,深刻感悟党领导下的安庆百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