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21-06-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18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副主席曹善华走访慰问老党员,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焦玲一行先后来到方俊华、张晓云、管秀珍3位老党员家中,将纪念章发放到她们手中,对她们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妇女儿童服务致以敬意和感谢,同时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嘱咐她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妇女儿童工作建言献策。

     当沉甸甸的纪念章挂在胸前,老党员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她们的关怀和温暖,她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