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召开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0日下午,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安庆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安庆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党建指导员金仁宏、宜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从超、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中共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付林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朱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随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并经执委会举手表决选举产生1名主席、2名副主席。

     选举结束后,该院妇联举行揭牌仪式,曹善华一行为该院妇联揭牌。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代表区妇联对该院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该院妇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宜秀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创建巾帼之功。

     陈付林院长对市、区妇联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院长高度肯定广大女性员工在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中的积极贡献,同时嘱托医院妇联要通过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保障好女职工的切身利益,他表示将借此妇联成立之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作总结讲话,曹主席简要回顾了妇女工作组织的发展历程,结合建党百年这一特殊历史背景,对医院妇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布局和开展做出了重要指示。

       近几年来,宜秀区妇联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妇联改革要求,在市妇联的有力指导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结合区非公企业建设实际,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宣传,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妇女组织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