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机关大讲堂暨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4-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市妇联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市妇联党组织建设水平。4月16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开展机关大讲堂暨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做了题为《秉持“六个始终” 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专题辅导报告。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宜玺副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从理论上作了解读,又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对机关干部如何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大家从理论上对机关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更从思想上增强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