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宜秀区妇联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根据安庆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 4月9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宜秀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赴邓稼先故居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邓稼先生平陈列馆,解说员满怀深情的讲述了邓稼先的出生、学习、留学、报国的生平事迹。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和崇高情怀,深刻感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稼先精神,立足岗位、奉献笃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