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27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率队前往桐城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并与桐城市市委书记徐雄就妇联组织如何助力桐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会商,桐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芳陪同。

     焦玲一行深入巾帼创业示范基地——桐城市范岗镇双福家庭农场,实地查看该农场建设规模,详细了解农特产品、运营状况、劳动力来源、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等情况。在充分肯定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带动妇女就业创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的同时,鼓励双福家庭农场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增收致富梦。

     在桐城市龙眠街道龙眠村,焦玲一行调研指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并送上了扶贫济困资金2万元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安庆妇联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方芳,了解她下派期间生活和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役军人、老党员夏良付,关心关爱老人身体健康的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祝福。

     随后,焦玲一行来到龙腾街道兴元社区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安庆市、桐城市两级妇联为荣获2020年度省级“最美家庭”王玲家庭颁发荣誉证书、送去慰问品。两级妇联还看望慰问该社区“两癌”母亲,送上棉被、慰问金等春节慰问品。

     桐城市妇联、范岗镇、龙眠街道、龙腾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