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前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妇女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0-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20日,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曹善华一行前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妇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程飞,校妇联主席高润霞参加了调研座谈。


     焦玲表示,学校妇联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体女职工紧紧围绕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投身学校发展,为安庆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同时,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妇女工作的领导,积极为女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涌现出一批优秀女职工,为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进书记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概况、工青团妇等群团组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要求校妇联要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