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农历七月初七
七夕佳节到来了!
在这个幸福美满的日子里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积极培育和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充分挖掘和传承
“七夕节”优秀文化内涵
各级妇联积极组织
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建鹊桥,促和谐,助发展
让七夕爱意满满!


安庆市妇联

     8月22日下午,安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你我邮缘 情定宜城”安庆市首届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安庆军分区副司令员闻心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昭、市妇联主席焦玲、市邮政公司总经理宋武以及相关主办单位、驻宜部队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仪式。活动现场,34对男女嘉宾通过自由交流、趣味游戏、共进晚餐等互动环节,为军地青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解、缔结情谊。


怀宁县妇

     怀宁县总工会、共青团怀宁县委员会、怀宁县妇女联合会联合在德辰金陵大酒店举办“相约七夕·爱在怀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副县长占娜、政协副主席陈新出席。来自全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近百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一系列环节帮助现场单身青年拉近了距离,加深了解。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广大青年创造安居乐业、扎根创业、建功立业的良好环境,服务好青年人才,促进怀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太湖县妇

     太湖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在文博园二期举办“夏之•在最美的韶华遇见你”太湖县第二届“书香有约”青春读书会暨青年联谊活动。副县长唐翔出席活动。活动通过自我介绍、读书分享、你来比划我来猜、微信拔河、凑钱游戏等一系列健康有趣的互动环节,迅速拉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优秀青年参加活动。


望江县妇联

     望江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望江县首届“幸福起航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贺治华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设计了“手牵手颠气球”“三分钟交友”“心心相印,齐心协力”“成语接龙”等一系列活泼有趣的互动环节,帮助男女嘉宾进行面对面交流,来自望江县机关事业单位共80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共话友谊。


江区妇联

     迎江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家国同安、情满宜城”2020年青年集体婚礼。迎江区委副书记潘结标出席活动并致主婚词,区领导刘文兆、朱友松、丁爱华,团市委副书记汪洋等应邀出席活动。参加集体婚礼活动的18对新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很多因参与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而延迟了婚期。婚礼采用传统中式婚典礼仪举行,旨在借助红红火火的中式婚礼,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为广大青年圆一个浪漫、幸福、温馨的青春梦。

浪漫七夕,
寓意让我们懂得珍惜!
谢谢你,所有我最在乎的人;
感恩你,所有最在乎我的人。
我想在这个节日,
表达内心最深切的感激,
说出我对你们的爱意!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